公众号
   登录  申请会员

06年9月9日 成都超级歌会

所在版块: 参与活动 2007-11-09 20:47 [复制链接] 查看: 1581|回复: 14
主贴是苹果的..
苹果小姐..快来更新

[ 本帖最后由 小七 于 2008-10-31 21:24 编辑 ]

windy35

classn_11

 楼主| windy35 发表于 2007-11-9 2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就不写什么了..
也没什么好写的..
记忆里,,就留下一句莫名其妙“你小心点!”~~
还有某电台11次10秒长镜头...我没看见..眼不见心不烦..
附图一张~~接机手牌~~
这个手牌是我们在机场随性之作..特制错别字手牌..
为了迎接刚刚在北京独自做完手机宣传的某吉他手..
金属男人哇~~~
他一出来就看到了..没看清楚..还虚着眼睛探头看了看..看清楚了以后.
很不好意思的...又多瞅了几眼~


至于意外收获嘛..
则是见到了刚数完馒头回来的彭克~
我跟DYY走在彭克旁边,迎面而来的女人潮涌向我们三人身后的阿信..
我就记得我快被踩死了..= =+

[ 本帖最后由 windy35 于 2007-11-9 21:21 编辑 ]

Julie

  • ta_mind
    奋斗
    2014-4-25 12:49
  • classn_01: 3 classn_02

    [LV.2]偶尔看看

    Julie 发表于 2007-11-9 2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从灌水水到这里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我一路跟随

    windy35

    classn_11

     楼主| windy35 发表于 2007-11-9 2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^ ^~~~
    給我依賴,給我力量~昂~昂~~!!

    茄子

    classn_11

    茄子 发表于 2007-11-9 2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受邀请而来。。。
    话说这个手牌真是久仰了。。。。。

    阿统统木

    classn_11

    阿统统木 发表于 2007-11-9 2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也票過來。。。

    windy35

    classn_11

     楼主| windy35 发表于 2007-11-10 0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话说我们本来没打算做手牌,那么巧,别人给了个白板!

    小七

  • ta_mind
    开心
    2018-7-7 00:01
  • classn_01: 2 classn_02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小七 发表于 2007-11-11 2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啊 我记得那个牌子!!

    anholee

    classn_11

    anholee 发表于 2007-11-11 2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生为中文系的苹果。
    居然写错字了。
    我现在都还在惭愧。

    anholee

    classn_11

    anholee 发表于 2007-11-11 2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想说。
    35你发了主贴。
    我哪啥权限来编辑你的帖子。

    欺负我们平民老百姓。

    茄子

    classn_11

    茄子 发表于 2007-11-11 2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那就跟贴呗~~~
    julie也是这样逼我的。。。。

    windy35

    classn_11

     楼主| windy35 发表于 2007-12-11 1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热烈呼喊苹果来回帖更新……

    爱May

    classn_11

    爱May 发表于 2007-12-11 2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话说去年这个时候我才刚到成都来读书,9月9,军训中啊!!
    (还好后来电视上有放……)

    信ぁ摇滚

    classn_11

    信ぁ摇滚 发表于 2007-12-21 1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某35
    下次我也要去啦……
    挖卡卡卡 ……

    陈家阿信

    classn_11

    陈家阿信 发表于 2008-6-7 0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那个手牌很惹眼.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申请会员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扫描关注纯真公众号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Proudly presented by MyLong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